当前位置:
关于加强翠华社区白塔路19号楼前煤场空地环境治理的建议(第0105号)的答复
文章来源:沈阳市国资委 发布于:2021-06-17

张华洁并杨海昱代表:

您好!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翠华社区白塔路19号楼前煤场空地环境治理的建议》收悉。针对您的建议我委办复如下:

沈阳市大东区白塔路19号居民楼中间的空地是市属国有企业沈阳盛京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有,该空地原是供暖储煤场,现失去作用,年久失修,给周围环境造成影响,给居民带来不便。

我委立即协调盛京能源公司对该空地进行修整美化,盛京能源公司表示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治理。但该公司已处在破产重整阶段,资金和财物都处于被监管状态,公司仍积极想办法解决。目前已与大东区大北街道办事处达成初步意向,将空地无偿借给大北街道使用,大北街道计划将该地块建成居民文化广场,并负责后续维护。目前大北街道已向大东区政府报告修建方案,待区政府批复后与盛京能源公司签订无偿使用协议,我委将积极跟踪督促后续工作进度,并及时向您报告。

感谢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

 

 

市国资委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