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当前位置:
市国资委圆满完成市属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文章来源:沈阳市国资委 发布于:2023-05-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共沈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市国资委党委于3月1日起组织开展市属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目前已提前完成9+1户市属企业21期集中轮训,共参训1097人。

本次集中轮训按照分级分类、全员覆盖的原则,分级组织实施,分期分批进行,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市党校(行政学院)专家现场辅导,精心优选视频讲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课程。全体轮训人员发扬优良学风,撰写材料、读书自学,紧密结合岗位实践,边学边思,边思边悟,切实地提升了理论素养,拓宽了工作思路,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

通过集中轮训,市属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推动国资系统管理人员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全力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在助力沈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取得新突破,努力当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