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
当前位置: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参观践学活动
文章来源:沈阳市国资委 发布于:2021-06-2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6月24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参观践学活动,铭记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开辟发展新局。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在抗美援朝烈士纪念碑正前方,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奏唱国歌、向抗美援朝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在巍峨的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孙百如举起右拳,带领党员干部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牢记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满怀深情地瞻仰了纪念碑,祭扫了杨根思、杨连弟、邱少云、孙占元、黄继光五位烈士墓,参观了烈士纪念广场和抗美援朝纪念馆。

参加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先烈的功绩是不朽的,他们的精神是永存的,让我们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磨刀石”,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壮大的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