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
当前位置:
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国资委系统举行
文章来源:沈阳日报 发布于:2021-04-22

4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市国资委系统宣讲报告会在玖伍文化城举行。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机关正副处长、各企业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和部分宣讲骨干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辽宁省委暨沈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带头人房广顺,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作宣讲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从新时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

 

 会议要求,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把百年党史学深学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深学透,把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学深学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强党性”“促振兴”“严律己”,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磨刀石”,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壮大的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