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
当前位置:
工业公司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沈阳国资 发布于:2022-03-16

       3月10日下午,工业公司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王磊作专题辅导报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岩主持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本级全体职工和所属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磊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为主题,从“一个决议”的诞生、“两个确立”的意义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准确的解读,同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重大政治、经济、军事热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就是我们不畏风险、不惧挑战、不怕打压的最大底气。

  

         会议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以人民为中心创造伟大成就的社会主义实践,是党在历史进程中宝贵经验的总结,是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纲领性文献,是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工业公司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在“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勇当先锋,奋力推动工业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坚持学原著、悟原理,坚持勤思考、重实践,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积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加快推动工业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