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
当前位置:
沈阳市中城集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沈阳国资 发布于:2021-09-28

  按照市国资委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和集团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9月26日,沈阳市中城集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中城集团纪委书记韩连丰同志以“做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国企人”为主题讲廉政党课。会上,中城集团领导干部围绕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履职尽责、廉洁自律、遵规守纪、秉公办事等9项内容,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二级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及党群、纪检、财务负责人等重点岗位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中城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把握形势,认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进一步落实好“两个责任”,守住底线、不触碰“高压线”,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工作上进取、生活中自重、作风上务实,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牢记国有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进一步推进中城集团党风廉政工作,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和风清气正的创业氛围,为企业平稳运行、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警示教育,中城集团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深化了对企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廉洁从业、遵章守纪、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干正事,进一步树立企业形象,打造企业文化,推动企业发展,为实现中城集团具有鲜明经营特色、互联网商业模式、稳固运营保障体系的大型国有商业服务类资产经营集团公司的宏伟蓝图,为沈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